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兴安盟政协2023年度《民生项目清单》

来源:盟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序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目标任务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

完成时限

1

帮扶包联类

“委员助乡、农资到户”捐赠

活动

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有关农资企业到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乌都岱嘎查,详细了解农资储备情况和春耕生产工作,并组织开展“委员助乡、农资到户”捐赠活动,捐赠15吨化肥、15吨有机肥、1000斤种子、20吨饲草料。

叶明

办公室

已完成

2

帮扶包联类

“一事一议”项目

协调盟财政局争取资金176万元,为帮扶嘎查扎赉特旗乌都岱安装路灯150盏,修建广场2000平,垃圾点5处,改善农村生活环境。

叶明

办公室

2023年底

3

帮扶包联类

“以工代赈”项目

协调盟发改委争取投资资金350万元,为帮扶嘎查扎赉特旗乌都岱建设基础设施工程,用于铺设水泥路和修建桥涵。

叶明

办公室

2023年底

4

帮扶包联类

安装文明社区

宣传展板

开展社区互联共建活动,为包联社区红云社区更新并安装文明社区宣传展板,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叶明

办公室

2023年10月底

5

帮扶包联类

为包联社区

施划停车位

为有效缓解包联社区红云社区建和家园小区停车难题,进一步优化居民居住环境,计划为小区统一划制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居民停车。

叶明

办公室

2023年10月底

6

帮扶包联类

为包联社区

爱心超市

捐赠物资

为包联社区红云社区爱心积分超市捐赠物资,助力社区爱心超市真正达到提升居民文明程度、提高社区治理水平的目的。

叶明

办公室

2023年10月底

  

  注:1.项目类型4选1:①全盟“三本清单”类(已纳入全盟“三本清单”的民生工作);②本地本部门单位“三本清单”类(未纳入全盟但纳入本地本部门单位“三本清单”的民生工作);③帮扶包联类(为定点帮扶单位办实事项目);④其他类(不属于“三本清单”或帮扶包联的其他民生工作)。

  2.完成时限2选1:①2023年X月;②2023年底。

  3.此清单要按照下一步工作要求,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上报,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