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刘树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内蒙古好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2024.01.06(3)

  在离休老干部扒克扒家,刘树成与扒克扒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并送上新春祝福。刘树成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智慧和余热,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并叮嘱相关部门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2024.01.06(2)

  在“内蒙古好人”吴满荣家,刘树成对她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鼓励她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美好品德、文明新风发扬光大。

  刘树成还走访慰问了就业困难人员白喜明、困难职工王铁桩、残疾人困难户领泉,与他们唠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提振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滕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