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月24号,盟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盟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大义到会指导。

  

  1

  

  会议通报了盟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刘树成代表盟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盟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树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盟政协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与政协业务知识结合起来,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好整改台账,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政协组织和委员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和聚焦完成好“六个工程”,积极建言践行、献计出力。

  

  

  

供稿:李大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