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机关党建】盟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来源:盟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8日,盟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7103009

  

  会上,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第9期《党建》杂志刊发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文章:《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两位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述民族团结故事《勇做新时代“草原英雄小姐妹”》《北魏孝文帝汉化改革:各民族文化互鉴融通的精彩篇章》。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兴安盟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是民族政策宣传月,也是第二党支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主题月。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的民族政策线上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竞答活动,并观看民族团结有关影片。

  

  供稿:朱伶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