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盟政协组织召开“后疫情时期兴安盟中小微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口协商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7日,盟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后疫情时期兴安盟中小微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口协商会议。盟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田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1

  

  与会人员围绕兴安盟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推动中小微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目的。

  赵田喜指出,此次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后疫情时期兴安盟中小微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议题深入协商建言,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协商议政实效的有益实践。

  赵田喜强调,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事关国民经济“微循环”。三年疫情的反复,导致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失速,消费、投资、出口均受到明显冲击,对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带来重大影响。后疫情时期,要围绕降成本、拓市场、强激励、提水平,不断激发全盟中小微企业发展活力,着力推动完善相关惠企政策,形成政府、金融、企业、行业协会多方共同发展合力。盟政协经济委要认真吸纳整理此次协商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调研报告,为盟委、行署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供稿:李婷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