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政协兴安盟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6日,政协兴安盟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主持会议,盟政协常委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090155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开展了议政性专题协商。

  微信图片_20220929090158

  会议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水四定”原则,立足我盟水资源禀赋,加强保护开发利用,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各行各业节水意识,推进建设节水型社会。

  会议强调,全盟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优势,通过开展专项调研、监督视察等方式,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向盟委、行署提出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真正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助推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盟行署副盟长刘敏,住盟自治区政协委员应邀出席,各旗县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稿源:杨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