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来我盟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23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蒋建国率调研组来我盟,围绕“加强干部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830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共兴安盟委党校、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云社区、五一会址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各级干部、群众代表等开展访谈交流。通过零距离看、面对面谈,详细了解兴安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共同奋斗的生动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835

  调研组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落实到干部教育培训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干部对民族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能力。要在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基础上,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新格局不断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850

  全国政协有关委员参加调研。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高志明,盟领导刘树成、李国宏、王喜林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