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乌兰察布市政协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理论研究课题来我盟开展调研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6月27日至28日,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杨印、卢生奇带领调研组一行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理论研究课题赴我盟开展调研。兴安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晶,乌兰浩特市政协主席耿成,科右前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1154352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兰毛都苏木“政协协商议事厅”、兴科社区“政协委员之家”,乌兰浩特市都林街办事处、五一街办事处等地就旗县市政协“四个一”平台建设、委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实地调研,调研组边走边看边记,认真了解旗县市政协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收集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54356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旗县市政协分别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制度机制建设、创新经验做法、政协职能作用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01154359

  调研组表示,两地政协开展政协协商与基层民主协商有效衔接工作做法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将进一步增强同市县政协的工作联系,不断加大调查研究力度,真正把基层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出来,把问题原因找准摸透,把意见建议梳清理顺,起草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更好推动全区市县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稿源:朱伶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