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盟旗两级政协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6月22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盟政协机关党委联合科右前旗政协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党支部党员赴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及盟政协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092025

  在纪念馆陈列展厅,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仔细聆听了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走过的光辉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历史照片,带领同志们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重温了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23092030

  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情景剧《半扇门板》。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兴安盟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由秘密成立到公开建设的风雨历程,向大家展示了早期革命者斗恶霸地主、争取人民独立的峥嵘岁月,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同志们被早期革命者们的坚定信仰深深感染。

  微信图片_20220623092034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以工作实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王自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