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兴安盟政协“委员大讲堂”启动会召开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5月19日,盟政协召开2021年度《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履职能力》“委员大讲堂”启动会。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副主席陈东出席会议,副主席杨永刚主持会议。

  刘树成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充分认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实践要求,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助推兴安盟改革、发展、稳定,有力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的荣誉。

  刘树成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政协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关系和顺上注入政协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营造团结奋斗、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芳还以《伟大的创举》为题,同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旗县市政协,部分住兴安盟自治区政协委员、盟旗两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同步参会。

                                                        (稿源:盟政协胡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