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参加兴安盟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于3月2日下午分别在各自界别小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对新的一年工作安排方向明确,催人奋进。

  委员们认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开局就是决战,全年都在攻坚。盟政协聚焦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责任担当。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盟政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盟委行署相关决策部署,聚焦社会和群众关切的问题,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各个方面,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向注重质量和效果转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履职载体,努力构建提案工作新格局,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谋良策、出精品,充分发挥政协提案作用,全面履行人民政协职责,增强建言资政精准度和实效性,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稿源:兴安电视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