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话共识读书活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上午,盟政协在盟图书馆红色书屋举行书香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话共识”读书活动,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副主席杨永刚、秘书长刘建东、盟政协委员联络和文史资料委员会、民族宗教和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盟政协部分青年委员及文化体育新闻出版界别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杨永刚为“书香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杨永刚指出,“四个一”活动的广泛建立和开展是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的具体体现,通过委员之家这样的平台建立,更能发挥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才智,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能够强化政治意识、体现政协特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中,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后,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履职实际谈学习感受和今后履职努力方向。

  王喜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委员都能够结合自身从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谈感受,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四个一”活动的开展建立是政协工作的创新,也为大家提供了熟悉和交流的平台,能够互相启发共同进步,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与政协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

                                                   (稿源:兴安盟政协高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