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兴安盟政协委员第七界别活动组到科右前旗大坝沟中学调研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走进农村教育,了解农村教学情况,6月19日上午,兴安盟政协副主席陈东,盟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赵永旭,第七界别活动组组长孟昭山,带领政协第七界别活动组委员到科右前旗大坝沟中学进行调研。科右前旗政协副主席孙继辉,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静媛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了解大坝沟中学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教学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委员们走进学生餐厅,了解学校的餐饮情况,孩子们就餐环境情况,并调研了学生们的体质状况,了解大课间学生运动、跑操情况。通过沟通交流,了解了大坝沟中学的发展历史、学校现状、学校整体布局、硬件设施情况。

  在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兴安盟袁隆平工作站小小劳动示范实践基地,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大坝沟中学的特色办学,对基地冷棚、喷灌设备、晒水池、插秧池及学生怎样使用基地进行详细调研。调研中,委员们走进学生无土育种、水培小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学生们的实验操作。

  在学校会议室,就调研中了解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东主席对大坝沟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工作、联系高端、搭建平台等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建议。张静媛局长对前旗教育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点带面介绍了前旗的教育理念,教育发展态势以及旗政府对教育给予的高度重视,以及旗教育局改革实施的具体方案。

                                                     (稿源:兴安盟政协葛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