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守初心 担使命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守初心 担使命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尤国钧为盟政协机关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按照盟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2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以“守初心 担使命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题,为盟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尤国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我们怎么做,这三方面问题,从党的初心使命出发,聚焦贯彻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与大家共同探讨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始终坚守,是对人民立场宗旨意义的不变践诺,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效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尤国钧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属性,在落实党对政协全面领导上更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在巩固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有效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上更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切实树立新时代政协新形象上更进一步。要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专心去学,细心去品、用心去做,守好精神家园,凝聚奋进力量,在服务全盟高质量发展,推动“五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喜林、陈东,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英琦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