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盟政协以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为载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着力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盟政协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春、汪晶、王喜林、陈东,秘书长刘建东出席会议,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是新时代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顶层设计与制度安排,是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总体要求,在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大力提升政协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重视和突显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在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