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秘书长刘建东到扶贫点扎赉特旗乌都岱嘎查讲党课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8日,盟政协秘书长刘建东,到扶贫点扎赉特旗乌都岱嘎查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盟政协党外副秘书长苏浩、驻村干部包涵林等与基层党员干部一同聆听党课。

  党课上,刘建东带领广大党员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基层组织,明白党的要求就是认真贯彻盟委的决策部署,遵守组织纪律和组织的要求。当前的目标就是团结群众、带领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地区经济的发展、推进同步达小康。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生活问题,尤其是弱势群体问题是一个重点问题,要放在心上,满腔热情的去帮助他们。从基层党员来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致富的带头人、产业发展的引路人、乡村文明的推动人。

  

  党课结束后,刘建东对乌都岱嘎查进行了调研走访,调研联通定点产业帮扶项目自强农牧业合作社情况。询问了夏季农作物受灾后保险理赔、产量等情况。

  

  刘建东一行还到扎赉特旗内蒙古天牧臻肉业调研工程进展、将来产业如何与当地扶贫产业对接等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