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农牧委赴扎赉特旗开展调研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按照盟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坚持“四个围绕”做好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盟政协农牧委主任郑建军带队一行四人,9月19日至20日赴扎旗就“发挥好农牧民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阿拉达尔吐苏木、巴达尔胡镇等4个乡镇及8个村屯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扎旗政协副主席孔繁玉陪同调研。

  座谈会在阿拉达尔吐、五道河子等地召开。会上,郑建军主任首先与村镇两位班子、驻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等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初心、讲使命、提建议。围绕“发挥好农牧民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推进兴安盟高质量发展”专题,分别从产业发展、提升农牧民素质等不同角度与村镇两位班子、驻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搜集“第一手”材料。

  围绕 “乡风文明”,净化基层风气,倡导和谐民风,调研组还参观了巴达尔胡中心校“校园反邪教教育警示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