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研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9月25日,盟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研讨。

  上午,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召开政协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盟政协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考察内蒙古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下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刘建东秘书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守为民之心,带领委员干事创业、严于律己,担当作为三点谈了自己的想法;郭文阁副秘书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解。刘冰、刘振春等几位专委会主任也都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与体会。

  研讨会后,尤国钧对政协主题教育的开展再次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战略定位;二是要主动融入盟委确定的工作思路,明确政协在助推经济发展中的位置;三是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为推动政协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