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4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陈东,秘书长刘建东,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指明了内蒙古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深刻阐述了事关自治区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未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盟委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强大动力。要按照总书记指明的前进方向和路径,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在全盟小康社会建设中发挥好政协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深化政协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和改进政协履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