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工青妇界委员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7月19日,盟政协提案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了献爱心、传真情、送温暖活动。盟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第一委员活动小组部分委员共11人先后赴盟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和净修禅寺开展“盟政协委员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九届二次会议以来,盟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地方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的要求,积极参加盟政协组织的各项工作、学习和公益活动。工青妇界政协委员朱明艳女士始终关注弱势群体,在此次活动中分别为盟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净修禅寺和乌兰哈达东苏嘎查赠送了145件总价2.6万余元的品牌羽绒服,以实际行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捐赠活动开始前,刘建东代表盟政协表达了对光荣院老人的问候,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安祥幸福晚年;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栋梁之材;希望宗教人士在祖国的大家庭里,健康生活,携手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委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这些弱势群体,为老人们和孩子们创造了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安静向上的学习环境,在伟大祖国的怀抱里,每一个人都享受着幸福的时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