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尤国钧深入科右前旗开展 调研和遍访工作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7月4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深入科右前旗就推进脱贫攻坚开展调研和遍访工作,科右前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修儒峰陪同调研。

  尤国钧一行深入阿力得尔苏木太平、拉斯嘎、翁胡拉、西合力木、沙布台和好田赛音嘎查,通过逐一查看整改落实资料,入户入企走访踏查,详细了解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进展,特别是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实实在在推进整改落实,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尤国钧指出,要始终将推进巡视整改摆在重要位置,结合整改落实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实事求是、深查细改、长期坚持,在落实兜底政策、实施危房改造、推进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再下“绣花功夫”,不断夯实稳定脱贫基础。

  在迟有、于国和等群众家中了解庭院经济发展情况时,尤国钧指出,因地制宜探索建立利益联结机制,保障群众受益稳定是培育特色小产业的基础,无论养殖、种植,都要先替老百姓算好收入账。同时,要加大技术指导和保障力度,为群众顺利发展产业,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增强内生动力创造条件。

  在调研过程中,尤国钧还看望了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在充分肯定帮扶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驻村队员再接再厉,为精准脱贫贡献智慧力量。叮嘱基层组织要更加注重人才培育,依托乡土人才孵化中心等培养一批不走的驻村工作队,不断提高脱贫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