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农工党界别小组开展“迎七一庆党建” 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019年6月30日,在纪念中共建党98周年之际,盟政协农工党界别小组乌兰浩特市支部部分党内医疗专家在主委蔡洪涛、副主委张垚带领下前往胜洪社区开展“迎七一、庆党建、促和谐、送健康”扶贫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

  首先由内科专家张垚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高血压病的防治”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血压病的危害、预防与治疗等,语言简洁,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听后很受启发,有助于社区居民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讲座后,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红康医院的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等专业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义诊和答疑解问,除发放药品外还为社区居民发放洗涤清洁用品,以引导群众关注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党群、干群关系,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使统战工作开展到基层社区,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盟政协农工党界别小组乌兰浩特市支部委员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