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6月27日,盟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专题协商。盟政协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盟政协副主席胡春、王喜林、陈东,秘书长刘建东出席会议。

  

       

  

  会前,盟政协组织与会常委深入科右前旗爱放牧(兴安盟)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状况,了解民营企业在审批、建设、运营等环节降本增效的工作情况。会上,与会常委听取了关于协商议题调研情况的说明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盟发改委、盟金融办和盟工商联分别就“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本领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强化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破‘三重门’ 切实增强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认为,民营企业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贡献者,更是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当前,我盟民营经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民营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得益于盟委、行署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真金白银的政策支持,得益于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得益于毫不动摇的鼓励引导。要更加坚定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注民营企业发展,聚焦国家、自治区重大政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紧扣我盟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实际、深查细研,为更好推进降成本、创环境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出谋划策,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