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经济界别组会议在畋园牧业举行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2019年3月22日兴安盟政协经济界别组举行第一次会议。盟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振春、盟政协经济界别组组长、科右前旗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刘刚、盟政协经济界别组副组长、畋园牧业董事长尚国学等三十余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盟政协经济界别组副组长、畋园牧业董事长尚国学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参会委员认真收看了汪洋同志在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分享了央视评论员杨宇同志对两会的解读,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六次下组讨论的主要讲话精神,讨论了政府报告中提到的2019年十项准备工作,观看了金灿荣教授对中美关系以及当前经济形势的研判,盟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振春同志就盟委行署关于提高服务本领、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的主要想法和措施。

  

  全体委员就2019年经济界别组提案的内容和方向做了认真地讨论,明确了经济界别组2019年主要在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解放思想、公共事业等领域提出有质量、有价值的提案和意见。

  会议决定2019年经济界别组着重做好五个一活动。

  1. 举办一次法律讲座、税法讲座

  2. 举办一次国家政策解读

  3. 组织一次有意义的助学活动

  4. 开展一次助力兴安经济发展的座谈会

  5. 安排一次国内或国外的外出考察活动

  会议还对2019年经济界别组扶贫工作做了部署。

  

  刘刚组长结合了两会精神和盟政协工作安排,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关于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的有关要求,要求全体委员要履好职、尽好责、提好案、交好答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

  会后全体委员参观了畋园牧业研发中心、展览中心、追溯中心,并对畋园牧业的产品进行了品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