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30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机关财政预决算和重大支出情况。盟政协党组成员胡春、汪晶、刘建东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喜林、陈东,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贯方针,提出“三个没有变”和6个方面重大政策举措等新论断新部署,对于推动新一轮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上再聚焦,在加强委员队伍引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做贡献。

  会议要求,要按照《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工作。要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专委会组织体系专业化建设,健全完善专委会工作制度,着力深化专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保障作用,努力提高政协履职实效和水平。

  会议强调,定期听取机关党组工作汇报是《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规定的明确要求,是政协党组加强对机关党组领导的有力抓手,是检验机关工作实绩的重要举措。机关党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于严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干部职工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严肃开展工作纪律检查,依规研究决定重大事项,确保政协机关风清气正、团结和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