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全盟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上午,全盟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乌兰浩特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成果和经验,启发今后提案工作新思路。

  座谈会上,乌兰浩特市政协主席杨永久致辞,乌兰浩特市副市长刘颖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盟行署督查室、各旗县市政协提案委、教育局、卫计委、民政局、文体新广局等单位围绕提案办理工作成果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盟政协副主席刘春元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春元主席认真听取了6个旗县市政协和盟直承办单位的发言,肯定了全盟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刘主席围绕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做好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与大家共同交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定位新时代赋予提案工作的新目标,完成好新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重点办理提案成果转化,实现效果满意;三是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考评考核,发挥好提案在协商议政中的监督作用,实现议政议到关键处;四是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保障提案工作总体水平的提升。刘主席还表示全力支持提案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提炼、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使盟旗政协提案工作共同提高。

  会议由盟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振春主持,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雪心传达了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提案办公平台工程师陈良现场演示了平台使用操作。

  各旗县市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和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旗县市政府分管提案的主任和督查室主任,部分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盟、市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