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第三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赴贵州省铜仁市考察学习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9月3日至9月8日,盟政协第三界别小组部分委员赴贵州省铜仁市就“守住绿色底线,加大生态文明建设”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由第三界别委员活动小组组长、盟林研所所长韦勤带队一行11人,先后学习考察了印江县食用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万山区九丰农业产业园、武陵现代医药物流园等项目,实地查看黑木耳、香菇等食用菌生产基地,菌棚和厂房建设等情况,了解西南地区现代山地高效特色产业,集蔬菜种植、精深加工、技术研发、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农业典范,并就项目的运行、生态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分别在食用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和武陵现代医药物流园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和交流了园内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包括菌种繁育、菌棒生产、菌棚和厂房建设,产品采后处理、精深加工与市场物流体系建设,探讨铜仁市在生态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上具有创新性、实效性的好经验好做法。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教育,回去后将认真梳理铜仁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如何保护我盟的生态环境,利用好我盟水、草、森林等自然资源提供借鉴和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