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5月11日,盟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盟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新的时代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大部署。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会议指出,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是根据全国政协党组工作部署、经汪洋主席审批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重要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实践。要聚焦工作质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改进调研工作,增强调研实效,以调研成果的高质量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树立正确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各专委会要协助分管主席认真研究梳理精准扶贫帮困措施,扎实做好扶贫基础工作。二是合理有序开展协商计划,各专委会要加强统筹规划,把握全局,协调各方,确保协商计划取得新成效。三是提升协商报告精准性,要切准课题,分析研判,加强联动,统筹推进,提出有明确指向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被采纳落实。四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机关效能,积极维护政协机关端正风气,遵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