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月8日,盟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冰宇、汪晶,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王喜林、陈东列席会议。

  盟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专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集中学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尤国钧代表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思想觉悟,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政协党组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尤国钧总结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自觉,立足兴安改革发展思考研判,献计出力,为实现富民强盟、跨越赶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