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2月8日上午,盟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春、张冰宇、汪晶、王喜林、陈东,秘书长刘建东参加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机关、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的通知》。

  

  尤国钧指出,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深远的历史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定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尤国钧强调,盟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反思、深刻反省,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透、把措施定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不断增强政协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