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尤国钧参加所在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月30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握正确方向,提升履职能力,为“五个兴安”建设献计出力。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尤国钧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提高党员政治把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政协参政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对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新形势的准确理解把握上来,统一到对新目标、新任务的贯彻落实上来,高举旗帜,与时俱进,打牢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思想基础。

  尤国钧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按照盟委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党组、支部学习,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不断提高学习实效,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