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组织开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专题研讨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9月27日,盟政协召开“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专题研讨,机关党组书记(代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建东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刘建东同志首先以“基层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做了研讨,他说,基层支部书记发挥作用必须做到四点:一是积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切实努力创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三是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四是充分发挥好作用,提升队伍水平。

  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胡秉方、第二党小组副组长李雪心分别以“支部书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关键”、“当好支部书记主要应发挥好四个方面作用”为主题进行了研讨,支部部分党员也谈了自己的想法。

  刘建东要求,政协机关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盟直机关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积极整改,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