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月27日,盟政协党组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吉雅、胡春,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盟政协党组班子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思想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组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主动摆位,充分沟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党组成员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依次对照检查,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尤国钧总结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再聚焦、再反思,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盟政协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锻炼,带头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