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月26日,盟政协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工业降成本”开展专题协商。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盟委委员、副盟长郭永田出席会议,盟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参加会议,盟直有关部门、盟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尤国钧指出,“降成本”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工业降成本对我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基础意义。政协立足“降成本”宏观视角,选择“工业降成本”具体切口开展协商议政,既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围绕全盟稳增长中心工作,聚智汇力,建言献策的有力行动.

  

  会上,盟政协经济委和盟经信委、乌兰浩特卷烟厂、科右前旗荷马糖业公司进行了专题发言,分别从全盟整体角度和企业个体角度介绍了工业降成本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盟交通局、金融办、人社局、环保局、行政审批中心和兴安供电公司与会代表就各部门为推动工业降成本采取的措施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盟委委员、副盟长郭永田从全局工作出发,分析了工业降成本面临的形式,介绍了盟委、行署采取的政策措施和未来工作举措,对委员和与会代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尤国钧总结指出,会议就“工业降成本”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指出了问题,总结了经验,启发了思路,提出了很多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委员继续关注工业降成本工作,进一步聚焦政策落实,瞄准重点问题,加强团结联系,为助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深入北峰岭面粉厂、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蒙羊牧业兴安有限公司、爱放牧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荷马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