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政协 作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安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盟委安排部署,9月25日,盟政协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思想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为切实开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凝聚共识。

  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吉雅、胡春,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东参加会议,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对我盟开展常规巡视和专项巡视,是对我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肃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入剖析,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盟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