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尤国钧深入科右中旗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兴安盟政协 作者:兴安盟政协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3月17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深入科右中旗督查调研重大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双泉,盟重大项目第四督导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尤国钧一行先后来到鑫鑫汽贸城、东达百利舸产业园、丰乾马铃薯全粉加工、巴彦呼舒镇污水处理厂、蒙能2×66万千瓦火电厂、京科电厂1×35万千瓦机组等重大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查看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在鑫鑫汽贸城,尤国钧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工计划和资金筹措等情况,要求尽快完善前期工作,落实建设要素,推动项目按时开工、早日落成。在蒙能2×66万千瓦火电厂,尤国钧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复工准备和施工计划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牢牢把握机遇,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加快建设、按时竣工。

  尤国钧一行还专门听取了科右中旗关于重大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尤国钧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安排部署,集中精力抓好一批新开工项目的前期筹备,为春季开工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制,加大项目对接盯跑力度,同步强化招商引资,完善园区平台,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尤国钧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结合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开展专项排查整治,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