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协要闻

盟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协 作者:政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月23日上午,盟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刘福德主席主持,盟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盟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刘福德代表盟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六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开展批评见人见事,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

  

  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强化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