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专栏

李纪恒: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5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元子湾扶贫林果基地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5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托克托县开发区调研内蒙古华堂伟业铝轮毂加工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托克托县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粉煤灰生产氧化铝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李纪恒在呼和浩特市调研时强调

  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王焕承参加调研

  5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冒着炎炎烈日,李纪恒考察了清水河县的扶贫蔬菜基地、林果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带动群众脱贫情况,叮嘱县里的同志要建立完善龙头企业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群众更多分享产业利润效益。他先后走进破头夭村、益民小区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一起算扶贫账、谋脱贫计,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在托清工业园区,李纪恒走进内蒙古华唐伟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唐托电等企业的厂区、车间、总控室,考察煤、电、灰、铝循环经济项目情况。他说,产业是经济之本,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尽快把工业这块“短板”补起来,让服务业这个“支柱”强起来,促进新动能蓬勃成长、传统动能焕发生机。

  在实地考察“青城驿站”综合体项目建设运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内蒙古少数民族运动中心建设情况后,李纪恒指出,首府既是门面也是名片,要严格执行城市规划,不断改善市容市貌,多方拓宽城市建设资金来源,打造一流首府城市。要进一步在改善城市环境、疏解城市交通、方便群众生活、提高宜居水平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办实事,让群众看到新风貌、感到新气象。

  调研期间,李纪恒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工作汇报,对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是内蒙古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内蒙古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新的起点。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最重要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回首奋斗历程中不忘初心,在展示发展成就中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庆祝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增进各族人民福祉上来。呼和浩特市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着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提升首府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首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增光添彩、多作贡献。

  自治区领导罗永纲、王焕承参加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