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专栏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走访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

来源:政协 作者:政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2017年3月21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看望联谊交友对象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东,同时走访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机关,区委会主委牛广明、副主委王学东陪同并与布小林主席座谈。

  

  党外干部、妇女干部培养、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机关思想与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征求王学东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决策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既诚恳地听取批评意见、从善如流,也敢于真诚委婉地指出缺点和不足,循循善诱,与王学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座谈中,布小林主席与牛广明、王学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牛广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提出的希望视为对各民主党派及其成员提出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聚思想共识、指导参政实践、推动履职工作。紧扣“十三五”规划实施,推进健康内蒙古、美丽内蒙古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问题,围绕中共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难点问题,开展深度调查研究,力争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座谈后,布小林主席观看了农工党党员书画作品展,并与机关同志们合影留念。(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706 传真: 0482-826775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政协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